103年理監事會


謝謝各位撥冗出席。


「囍」字創意小印章


以鉛字鑄成的「囍」~結合了傳統的剪花,窗花,圓融,愛情的意象,包含了對新人滿滿祝福,是由「324版畫工作房」楊忠銘老師的創新設計喔!放在小印章內好拿又好印~^^

全部都有在日星鑄字行販售喔~您可以選擇親臨台北市太原路的「日星鑄字行」,或者私訊告知您要的款式,可選擇單買鉛字,加購小印章殼,或是加購惜字盒等不同組合,我們提供另加運費的郵寄服務喔~












喜愛鉛字與活版印刷手工感的人,除了發起公民運動現場義賣,如何能多為社會做些事情?我們左思右想,決定加印「我們的島之二.反核無懼」明信片,請喜愛的朋友們先捐款給自己屬意的公益團體(不限金額),憑捐款證明或劃撥單至【日星鑄字行】免費領取(一張收據換取一張),感恩一起為社會公益盡一點小小心力。

※ 所有捐款請自行依各公益團體規定之方式完成,兌換現場不接受及經手任何捐款喔! 

※「我們的島之一.島嶼天光」改版加印中…敬請期待。



top